关闭广告

三星对其 Samsung Pay 支付服务非常重视。最近将此服务扩展到中端手机后,例如 Galaxy A5、A7 或 J7 Pro 决定进一步扩大其范围。最新的 informace 甚至有传言称,Samsung Pay 也可能很快出现在其他品牌的手机上。这将是一个真正的突破,并且大大增加了该功能的覆盖范围。

三星从这个消息中主要承诺苹果将有更好的竞争力 Apple 付一个 android相等的 Android 支付。第一的 消息 他们甚至正在讨论竞争品牌的第一批手机开始支持这项服务的日期。据说2018年上半年已经进入尾声,不过并没有太多值得惊讶的地方。该技术的支持在制作和编程方面要求并不特别高。唯一的条件是使用这些支付所需的特定硬件 MST 传输。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公司还可以选择与同意支持 Samsung Pay 提议的公司合作,至少在生产的初始阶段,从而取得必要的成果。

Apple 薪酬大幅领先

分析人士认为,三星此举并不令人意外。最近的研究将其支付方式在同类服务中排名第二。全球约有 34 万用户使用它, Apple Pay拥有约80万用户, Android 然后支付24万。然而,三星支付服务的受欢迎程度最近增长相当迅速,很可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超越已经提到的 Apple。虽然它领先很大,但它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系统,也可以假设它不会采取与三星类似的步骤。不过,如果未来它也开始支持 Samsung Pay,那就很有趣了。然而,我们几乎 100% 的概率都看不到它。

三星支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