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一定听说过三星上季度利润创纪录的事实。三个月内,他就盈利了12,1亿美元。读到这些数据,人们可能会认为,资金实际上正在从各方和所有国家涌入三星这样的大公司。所以,凑齐这样的数额,并不会那么困难。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三星整整十分之一的收入来自于国内市场。从数字上看,对于一个拥有 1,2 万人口的国家来说,这意味着三个月内价值达 XNUMX 亿美元。

你觉得这很疯狂吗?否则我们会说服您。尽管“韩国”的利润确实很高,但与往年相比,其平均水平却较差。 2011年,来自母国的利润超过16%,这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数字。当时北美的份额为 34%,欧洲约为 20%,中国为 18%,其他国家已按单位顺序排列。即便如此,这种比较确实很有趣,也清楚地说明了其国产品牌在当地居民中的受欢迎程度。就居民数量而言,欧洲国家根本无法与韩国相比。

韩国人还是买同样的东西,只是三星扩张得更多

不过,韩国销售份额的小幅下降并不意味着三星产品在韩国的销售情况较差。恰恰相反。他们在那里做得非常好。然而,三星在过去几年开始越来越多地向海外扩张,这导致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销量的增加,随之而来的是更高的销售额。从逻辑上讲,韩国无法维持其百分比。影响韩国市场净利润的另一个问题是税收政策。矛盾的是,三星恰恰为在韩国的销售缴纳了最高的税款,因此其在韩国的净利润也大幅下降。然而,来自国内市场的总收入的百分之十就更加引人注目了。

三星大厦FB

来源: 三星汽车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