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仍在等待首发的另一款机型是已经发布的三星的 Active 版本 Galaxy S8。几天前于 互联网 他们发现了他的真实照片,通过这些照片,您可以对他有一个相当准确的了解。在本段下面的图库中,您将找到所有可用的照片,根据这些照片,手机上的工作似乎处于最后阶段。虽然这些可能不是直接来自三星总部的照片,但我们仍然可以认为它们是可信的。消息人士称,他是从该公司的一位韩国测试人员那里得到的。毕竟,即使这样也意味着提前发布。但话已经够多了,让我们看看照片本身。

非常酷的作品,你不觉得吗?您会对它的硬件设备更加满意。最大的武器应该是USB-C接口的支持以及4000mAh大容量电池。经典的 3,5 毫米插孔和立体声扬声器是理所当然的。整个手机应该非常耐用,这主要归功于框架,它应该起到一种保险杠和磨损保护的作用。手机的机身通常应该更加坚固和坚固,但不能以牺牲外观和性能为代价。像他的弟弟们一样的玻璃身体 Galaxy 尽管S8和S8 Plus数量不多,但没有人会对Active系列感到惊讶。

明年会带来巨大的变化吗?

不过,与 S8 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的是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的位置和外观。默认情况下,它位于背面靠近相机镜头的位置。然而,如果三星明年能够在其旗舰产品的显示屏中采用这项技术,我们也将在这里看到这个小工具。不过就目前而言,“九”系列车型的发展 Galaxy 距离还很远,所以我们只能期待今年其余型号的发布。

Galaxy-S8-主动前-后-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