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周四,韩国三星公司发出了参加传统上称为“Unpacked”活动的邀请。据了解,将于23月XNUMX日在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纽约市举行。在这一天,在这个地方,公司应该推出全新一代的设备 Galaxy 注意事项。

应该有一个三星自己的秀 Galaxy Note 8 一个壮观且最重要的事件。惨败之后 Galaxy Note7,我们已经写过无数次了,该公司不能再承受失败。

至于外观和参数,网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泄露的信息,这些信息或多或少都是一致的。 Galaxy Note 8 看起来应该与手机非常相似 Galaxy S8a Galaxy S8+ 的优点是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最小、圆角和出色的摄像头。不过,根据幕后信息,Note 8 将多一个摄像头。

除了第二个摄像头之外,显示屏区域也应该发生轻微的变化,因为边缘预计会更加弯曲。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客户应该期待虚拟助手 Bixby、6GB RAM、手机背面的指纹识别器、S-Pen 和 IRIS 技术(虹膜读取器)。所有猜测都将平息,直到 23 月 XNUMX 日公司发布之前正式揭幕。 Apple 其全新旗舰车型, iPhone 8.

galaxy-note-8-unpacked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