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三星产品中的虹膜读取器。一开始,它相当不可靠,但现在已经调整到至少部分完美。一些公司甚至非常信任它,以至于他们正在慢慢地将其实施到他们的服务中。例如,TSB 银行就采取了这条道路,这是欧洲第一家允许使用虹膜登录其银行服务的银行。

TBS 的客户将从 9 月份开始就可以获悉这一消息。唯一的条件就是拥有一台三星 Galaxy S8 或 S8 Plus。一旦客户在系统中注册了虹膜,他们将永久登录,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此外,这种安全性被一些专家称为同类中最安全的安全性之一。与指纹识别器结合使用,对设备进行未经授权的访问确实超乎想象。然而,情况并不那么乐观。

读者真的不会犯错吗?

他们最近出现在互联网上 informace,其中一些专家对虹膜读取器提出了相反的质疑。据称,德国黑客创造了一种相当简单的方法来绕过整个安全措施。他们对隐形眼镜主人眼睛图像的破坏以某种方式实现。然而,你绝对不会轻易拍到手机主人眼睛的好照片。这就是为什么看起来很少的信息就足以破解,而且获取它也不成问题。

这样的事情确实会发生,但绝对不应该发生。另一家公司的语音识别软件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它也被认为是非常可靠的。然而,仅仅只是主人双胞胎的声音就足以突破。最可靠的安全措施仍然是 Touch ID,这是他四年前为自己开发的 iPhone 5s。

然而,如果银行的客户确信安全性,他们很可能会继续通过虹膜登录,尽管专家对此表示担忧。然而,如果银行本身不顾可能存在的风险而启动这项服务,那就太好了。

Samsung Galaxy S8 虹膜扫描仪 FB

来源: 电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