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现代技术,尤其是移动技术的粉丝吗?您对新闻感兴趣吗?您喜欢测试它们吗?它们是与朋友辩论的好话题吗?你喜欢与人交流并且你是一个积极的人吗?正确的?伟大的!因为我们目前正在为我们的商店寻找像您这样的人。

Mobil Emergency 是一家纯粹的捷克公司,已在市场上运营超过 18 年,这对于客户和员工来说都是坚实的背景和稳定性的保证。我们专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及配件的销售,同时为这些设备提供售后服务。

移动应急

与我们合作意味着什么?你将成为每个顾客的得力助手,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智能手机,此外,你还会不时接收和发出服务订单,打理店铺的清洁和整体外观或确保从最终客户处购买设备。你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吗?没关系 - 您的同事会很乐意在开始时为您提供一切帮助!我们主要期望您的独立性、一致性、与人打交道的能力、愉快的举止和时间的灵活性。抵抗压力也无害。

这一切是为了什么?除了有趣的财务报酬和奖金之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相当独特的福利。您可以期待定期参加比赛,赢得各种奖品,从手机到异国旅行,当然还有员工商品折扣。

照片2

转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期待见到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