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还记得爆炸案吗? Galaxy 去年的Note 7?当然,谁不会呢。手机电池缺陷当时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三星也因此受到了一波批评和嘲笑。他最终被迫停止销售他的袖珍炸弹。看起来似乎到了这一步就结束了。但事实恰恰相反。数以百万计的有缺陷的手机该怎么办?三星决定以自己的方式使用它们。

他们将回收贵金属

据 CTK 周二报道的消息,韩国人将尝试拆解并回收所有手机。可以以某种方式用于修复其他模型的组件被分类并发送到维修店。公司随后回收了手机构造中的贵金属(金、银、铜和钴)。而且这样的人不在少数。初步估计甚至需要加工 152 吨金属。

三星将利用一些回收的零件制造一款新手机。它将被恰当地称为三星Note Fan Edition,可以夸张地说,它主要是为那些在爆炸后对三星没有怨恨的人而设计的。

非爆炸粉丝版应该与它危险的小兄弟非常相似。然而,它的机身中将会有一个明显更小的电池,这应该可以防止所有问题。新作品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商店中。不幸的是,我们在我们地区不能指望他。该公司透露,它将在韩国独家发售,售价为 700 万韩元(约合 000 万克朗)。较低的价格可以为三星带来巨大的销量,并至少部分弥补去年Note 14损失的利润。谁知道呢,也许韩国人的巨大兴趣会说服该公司向国外出口。即使对于市场上的其他人来说,这样的价格也实在是太离谱了。

三星-galaxy-note-7-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