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Facebook 最近夸口说,它正在将 Find Wi-Fi 功能扩展到全球所有使用其同名应用程序的用户。 Android在或 iOS。 Find Wi-Fi 去年首次亮相,仅在少数用户移动网络覆盖存在问题的国家/地区推出。绝大多数是印度等发展中国家。但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上述功能。

Find Wi-Fi 到底有什么用处?例如,它可以根据您当前的位置帮助您找到位于企业、咖啡馆或机场附近的 Wi-Fi 热点,并且您可以连接到它们。因此,该功能非常有用,例如,在国外,当您不想浪费宝贵的数据包时,或者只是在覆盖范围较差的地方。该功能基本上适用于世界任何地方。

您可以通过打开 Facebook 应用程序并单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三个破折号)来找到“查找 Wi-Fi”功能。之后,只需从列表中选择“查找 Wi-Fi”,激活该功能并开始搜索。您可以连接的热点以列表的形式列出,或者它们的位置显示在地图上。您可以直接从 Facebook 导航到特定的 Wi-Fi。

查找 Wi-Fi Facebook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