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尚未透露自己的产品 Galaxy Note 8,明年手机的第一个细节正在走廊里慢慢流传。据秘密消息来源称,最粗略的暗示是提前很久就得出的。据称,三星已经慢慢开始准备部分零部件的生产。毕竟,借助与它们相关的数据,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形成第一印象。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未来 Galaxy S9 的屏幕尺寸将为 5,77 英寸,而其大哥 S9 Plus 将配备对角线为 6,22 英寸的显示屏。当然,这两种型号都应该有圆形显示屏。在外观上,它将明显更接近今年的 Infinity 显示屏,我们从已经提到的显示屏中知道了这一点 Galaxy S8 和 S8 Plus。据报道,这一次三星也将尝试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显示屏中。然而,很难预测它的成功。然而,它比今年更加真实。

如果说这个信息有什么引人注目的话,那无疑就是 S9 Plus 的尺寸。它的显示尺寸几乎与即将推出的尺寸相匹配 Galaxy Note 8。所以明年我们可能会看到稍大一些的Note型号,这肯定会非常有趣。

设计可能不会有太大改变

新的、更准确的数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 informace 关于这些即将推出的型号。如果三星遵循其推出旗舰产品的经典策略,我们可以期待大约六个月的时间。什么时候 Galaxy S9 的使用寿命将再延长六个月。然而,我们很可能不会看到即将推出的手机设计有任何巨大变化。除了集成指纹识别器。例如,这一策略在 S7 从 S6 的演变过程中发挥了作用。在比赛中,我们可以在苹果手机上看到这款机型。他们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相似的设计,即使不是相同的。

 

你觉得怎么样?你不觉得显示尺寸已经有点过分了吗?或者您可能会张开双臂欢迎这一变化?

galaxy-s9-FB

来源: android权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