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技术创新领域长期以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除了产品之外,它还不断提高客户服务的质量和舒适度。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推出了独特的客户服务 三星直播助手,它结合了现代在线环境和模拟面对面会议的个人方法。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非传统的交互式视频聊天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建议和与专业顾问的独特体验。目前,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共和国,没有人在消费电子领域提供类似的服务。同时,我们也是欧洲第一个推出类似服务试点运营的公司。” 三星客户服务主管 Jan Procházka 解释道。

三星实时助手1

与传统客户服务的主要区别在于视觉和交互体验。 Live Assistant结合了在线世界和面对面会议的优点。所有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都可以使用该服务。 “客户只需要一台普通的电脑或平板电脑/手机——一种具有互联网连接、能够进行常规视频通话的设备,即带有麦克风,最好还有摄像头。客户端与对象(产品、表单、控制元素)的交互再次以所用设备的典型传统形式(鼠标、触摸屏、键盘)进行。 Jan Procházka 补充道。

通过三星实时助手,客户可以获得有关设置和安装设备、选择和购买合适的品牌配件或安排任何服务的建议。顾问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产品选择方面的建议,如果有兴趣,可以直接购买。整个产品组合的可用范围和条件与官方产品相同 三星网上商店.

同样独特的是,甚至在通话开始之前就可以根据您的喜好和个人喜好选择顾问。如果顾问不在,可以在最适合客户的时间在线预约。该服务免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18.00 至下午 XNUMX:XNUMX。更多信息请访问 三星直播助手.c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