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通知您三星可能将推出新产品还不到一周 Galaxy Note 8 的流通比原计划要早得多。有几个因素导致了这一决定,其中包括三星销量不佳 Galaxy S8 和 iPhone 8 过于强大的竞争的恐惧结束了。毕竟,一切 informace 你可以 在这里阅读。然而现在,所有的猜测都是过去的音乐、过去的表演 Galaxy Note 8得到了韩国巨头CEO本人的确认。

VIP 九月,其他一个月后

台湾 平均 本周末得到了一份声明,确实证实了之前的发布。不过,导演一口气补充道,较早的演出并不会带来太早的销售。三星的新款平板手机应该分两波上市。 “消费者将能够将新 Note 8 带回家的首批国家是美国、英国和韩国。这三个国家都将于九月初开始销售。世界其他地区将不得不再等一个月,所以直到 XNUMX 月份才会到来,”Koh 董事谈到该公司的计划时说道。

新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带或不带读卡器(TechnoBuffalo):

 

 

我在上面已经提到了三星对年度 iPhone 8 形式竞争的担忧。早期销售的推出应该会带来必要的时间来赢得客户,否则理论上这些客户会接触到被咬的苹果。然而,这并不是韩国人面临的唯一威胁。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几家非常强大的参与者正在计划秋季展示他们的产品。我可以随意提到谷歌、华为、联想、LG和索尼。希望三星的其他手机不会受到太大的威胁,而S8的糟糕销量也意味着Note 8的期望。

三星-galaxy-note-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