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如何,当制造商本身不时过早地发布新手机时,所有有关新手机的各种泄密、猜想和阴谋有什么用呢?无论三星的意图是什么,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非常有趣的照片。乍一看,您可能不会感兴趣,因为它只是新 Exynos 8895 处理器的演示。但是,如果您仔细观察,您会对其垫感兴趣。该处理器的放置位置与计划中的平板手机的各种概念和设计非常相似 Galaxy 注8:我再次重申,这条推文出现在制造商的官方推特上。但现在已经无法追踪了。三星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吗?

照片来自推特:

三星-Galaxy-Note-8-Leak-fb

乍一看,这款手机可能看起来像照片中的最新旗舰 Galaxy S8。不过,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手机机身与照片有些不同。例如,您可能会注意到三星的显示屏形状略有不同 Galaxy S8 只是有点不同,但外观还是一样的。但即使是即将到来的,也应该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Galaxy 注8:与图中手机外观相对应的是目前为止已经创建的概念。

侧面按钮的缺失与这一理论相悖,人们对计划中的平板电脑的期望并不高。如果按钮放置在手机的另一侧,它会再次与许多声称左侧存在按钮的渲染不一致。另一方面,没有任何地方写到渲染是完全准确的,三星最终可能会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惊喜。

新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带或不带读卡器(TechnoBuffalo):

 

三星会犯这样的小学生错误吗?

Samsung Galaxy Note 8 预计将配备与 S6,3 类似的 8 英寸显示屏、6GB 内存和 64 或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它的核心应该是一个非常出色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3300mAh的电池应该可以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至于外观,后台有三种颜色的说法——金色、黑色和蓝色。不过,很难提前说这些数据是否可靠。然而,如果我们认为推特上的照片是可信的,那么黑色就得到了证实。不过,我个人不敢猜测三星发布这张照片的意图。我不太相信他在做了几个月的卧底工作后会犯下如此小学生的错误。然而,他确实实现了他显然想要的——有很多关于他的消息。

galaxy-note8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