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知道iPhone的功能 Apple 消息?基本上,这是一个很好地跟踪您最喜欢的新闻来源的好方法。您将重要的一切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应用程序本身会评估帖子的相关性,让您有机会只需轻弹一下手指即可探索最有趣的每日新闻。作为三星粉丝,你真的不在乎吗?你误会了。三星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推出这样的功能,很可能同时推出 Galaxy 8月底的注释XNUMX。然而,与苹果版本不同的是,三星版本应该支持语音命令和播客集成。

“根据我们从可靠来源获得的信息,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今日新闻”的新闻应用程序。它的主要武器是播客的支持,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地注册该服务的不同提供商并担心它,”该网站的消息人士透露 Mac的崇拜.

司机们也会醒悟过来

这家韩国公司的应用程序应该具备的另一大优势是支持 Bixby 语音。所有播客都可以在驾驶汽车时通过语音轻松控制。一些消息来源甚至谈到能够阅读新闻或头条新闻的各种摘录,因此驾驶员不必担心错过重要的内容。

新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带或不带读卡器(TechnoBuffalo):

 

 

如果“今日新闻”应用程序与计划的应用程序同时推出 Galaxy 注8,这意味着只需等待一个多月。然而,捷克用户很可能弄错了。事实上,两者都不是 Apple 捷克社区无法获得新闻。另一方面,三星的世界更加自由,至少也会为我们提供一些功能。不过,我们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消息的太多信息,所以我不想猜测。所以让我们感到惊讶吧。

Apple-新闻-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