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通知您,尽管三星的利润非常出色,但该公司的处境并不令人羡慕。由于经营公司的一些家族成员之间存在纠纷,公司很可能会倒闭。由于内部分裂,它可能无法完全100%发挥作用,因此,在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它是不可原谅的。

几年前我们还不知道的中国企业正在迅速成长,甚至不畏惧“涉足”三星等老牌巨头的技术。正是他长期占据了全球半导体元件市场的领先地位。但 Gartner 分析师表示,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三星正在吹大的市场泡沫将在2019年破灭。新的供应商将为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他们将在很大程度上远离三星。因此,他将失去在该行业赚取的大部分利润,或者明年仍能赚取的利润。” 该公司首席分析师。

三星鞭子是你自己缝的吗? 

该公司认为,整个泡沫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最近优质存储芯片的短缺造成的。鉴于这种情况,三星已经大幅提高了这些产品的价格。然而,现在看来这并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小公司已经失去了耐心。他们已经慢慢开始推出自己的生产线,以低廉的价格生产类似的芯片。中国市场在这方面尤其是真正的冠军,因此是主要威胁。三星不太可能通过降低自己的价格来应对中国企业的最低价格。在韩国的专业工厂生产芯片的成本远高于中国的多功能和超现代化工厂。无论如何,看看三星如何处理整个情节肯定会很有趣。我想,不仅我们,连他自己都无法想象他的衰落。

三星大厦FB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