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您是否也一直遭受 HBO GO Czech 应用程序时不时崩溃的困扰?也许每个从电视服务提供商那里订购过这项服务的人都知道它存在巨大的问题。特别是如果您想通过 Chromecast 从它流式传输到电视。业主众多 Galaxy 例如,S8 和 S8+ 报告应用程序根本无法运行,只是重新启动。然而,我们找到了摆脱困境的方法。

这就像与风车战斗。例如,应用程序运行了半年,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无法运行。右上角的 Chromcast 图标有时会出现,有时会消失,即使可见,连接到电视的尝试通常也会以应用程序崩溃而结束。不幸的是,多年来这对很多人来说都不起作用。

我们发现,付费电影和连续剧内容的应用程序也激怒了一些所有者 Galaxy S8 和 S8+。 “大多数情况下,它会在通电后立即重新启动。有时它会启动,但当您尝试投射时,它仍然崩溃。即使更新也没有帮助,”我们从几位读者那里听到,他们是韩国旗舰店的快乐所有者。

但他们并不孤单。该应用程序与 Methuselah 一样古老,与 Netflix、Videostream 或 Google Play Movies 不同,它不使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以前的 Google Cast)中的功能进行流媒体播放,而是使用自己的解决方案,但问题多于好处。即使帮助中有关重新安装应用程序或删除数据的各种提示也无济于事。

幸运的是,订阅者的困境可能很快就会结束,至少这是 HBO 支持向我们的读者承诺的。

“目前,我们有一个全新的应用程序已经在进行内部测试,它应该会在《权力的游戏》系列剧新一季首播时发布(17 月 XNUMX 日开始 - 编者注)。它将解决许多问题,包括 Chromecast。事实上,当前的应用程序是大约七年前创建的,当时无法预测我们会将 Chromecast 集成到应用程序中。这也适用于其他职能。”一位 HBO 员工说道。

新应用程序还将让 Xbox One、Playstation 3 和 4 游戏机或 Apple 电视。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将为这些平台创建单独的应用程序,但它们也不是我们网站的重点,因此我们只是将其作为兴趣点提及。
我们坚信,匈牙利的开发人员将设法调试该应用程序,并且它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损坏”。这将使许多愤怒的订阅者松一口气,因为这项服务原本很棒。

HBO GO 捷克语错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