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喜欢三星 Galaxy S8,但你不使用它的性能,从而否定自己?那么您可能会对以下几行感到满意。他们出现了 informace,这表明推出了一款新智能手机,其性能可大致与三星 Mini 或 Lite 版本相媲美 Galaxy S8。尽管三星最近否认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Mini 版本的所有猜测,但测试表明并非如此。

这款手机的名称尚未确认,其名称为 SM-G9600,但其参数非常有趣。这款手机最近接受了 Geekbench 测试,该测试收集受测设备的数据并比较它们的性能。这款神秘智能手机的性能表明这是一款相当成功的产品。

有趣的参数,但它们对于 S8 Mini 来说足够了吗?

神秘的三星的心脏应该是一块非常优秀的高通骁龙840芯片组,根据基准测试提取,该手机配备了四核芯片,每个核心的频率为1,77 GHz。表明使用已经提到的芯片组的另一个线索是主板的标记。它的代码为sdm840,引人注目地复制了Snapdragon 840芯片组的名称,但也有可能是这颗强大心脏的略微删减版本。

三星-SM-G9600

除了 Snapdragon 840 处理器外,基准测试还揭示了这款神秘手机的其他有趣细节。显然,RAM 应该是 4GB,整个手机应该运行 Android 7.1.2 Nougat。 Informace 显示屏、摄像头和其他东西尚不清楚,但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期待它们。

galaxy-s8-迷你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