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毫无疑问,韩国三星公司正在经历黄金时期。新旗舰特卖 Galaxy 尽管S8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但利润的飙升主要得益于竞争对手公司为其手机生产显示屏和其他重要零部件的订单。就连大佬本人 Apple 已为其新产品制造 OLED 显示屏 iPhone 8 与其老对手相比。得益于这笔订单,三星今年第二季度的利润达到了近乎不可思议的12,1亿美元。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这家韩国巨头仍保持谨慎态度,甚至表示对自己的未来并不完全确定。

为了以某种方式澄清这个事实,我们需要看看整个社会的结构。也许描述三星公司最合适的词是韩语“chaebol”,即大型家族企业集团。那么整个管理权就应该在李氏家族的掌控之下,李氏家族应该坐在想象中的王位上,幕后操纵,管理着整个事实上的庞然大物的方方面面。这就是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

规模巨大的丑闻

三星集团官方会长李健熙2014年心脏病发作,由儿子李在镕继任。整个家族对新董事长领导下的公司运作感到满意,没有看到任何需要改变的理由。然而,一段时间后,一件规模巨大的丑闻落在了李在镕身上。可用时 信息 他卷入了巨额挪用资金、虚假陈述,甚至被认为参与了影响韩国前总统的案件。

整个问题在三星内部引起了很大的混乱,并导致整个公司的一些成员离开。目前,该公司正因缺乏最高层领导职位而苦苦挣扎。然而,就公司的整体理念而言,补充它们并不容易。此外,来自中国制造商的竞争每天都在加剧,三星领导力的任何差距在最好的情况下都可能使该公司损失数十亿美元,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导致严重的经济放缓和危机,这可能会将韩国人推向完全不同的水平市场的。

不过,今年27月XNUMX日之前必须做出判决的法院也有可能为三星新任董事长洗清罪名,从而再次获得全家族的青睐。然而,鉴于大量证据,这种选择的可能性极小。但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也许完全不同的人会占据主导地位,三星将因他而获得更大的繁荣。

三星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