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Note 8 似乎正在敲门,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因此,互联网上时不时会出现有趣的照片,这至少应该让我们对计划中的平板手机的看法有所了解。例如,从最新的泄露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三星并不指望物理主页按钮。

正如我在开头段落中已经概述的那样,新 Note 的外观尚不清楚,可能只有在演示时才能看到曙光。但是,如果网站成功 theleaker.com 抓住一个真正的原创模型,您现在就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查看该产品。

galaxy-note-8-泄漏

以牺牲物理按钮为代价实现无限显示?

如上图所示,左侧是手机前面板,右侧是保护膜。正面缺失的物理按钮清晰可见。此外,还可以假设从边缘到边缘几乎无边框的显示器。毕竟我们已经从三星那里知道了 Galaxy S8,客户对其赞不绝口。因为万一 Galaxy Note 8 更像是一款平板手机,而不是普通手机,很可能是同一显示屏的变体。上部足够宽,可以容纳前置摄像头、听筒,也许还有其他一些芯片,但我们无法从泄漏中找到任何有关它的信息。

galaxy-note-8-leak2

对于其他有趣的建议 Galaxy 您可以在我们的图库中看到 Note 8:

根据服务器来源 gizbot 前置摄像头将配备虹膜传感器。然而,还有一个问题是Note 8如何以及是否会配备指纹识别器。这张照片为我们提供了两种变体。第一个版本在手机背面配备了指纹读取器,第二个版本则将读取器内置于显示屏中。然而,集成到显示器中的开发非常困难,老实说,我认为三星今年不会将其集成到其产品中。因此,让我们对三星即将向我们提供的产品感到惊讶。

galaxy-note-8-泄漏-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