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都清楚地记得三星最新的“esque”智能手机上市时的辉煌 Galaxy。然而,第八代显然没有吸引那么多人,销量开始略有停滞。这在某种程度上是预料之中的,但它发生的速度要快得多。与其前身 S8 相比,S7 同期销量同比下降约 2,2%。从货币角度来看,这意味着损失约 XNUMX 万美元。因此,很明显有些事情需要改变。

Note 8会挽救今年的销量吗? 

应该做出改变的事情,或者如果你想要提高销量的冲动,从所有方面来说都应该是 Galaxy 注 8:但有一个问题。关于该模型的发布,建议日期为九月。是的,你理解正确。这款手机将于同月上市,预计将发布其新旗舰 i Apple。此外,今年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因此,潜在的三星客户可能会等待几天,被 iPhone 8 的泡沫冲昏头脑,他们会在其中一款手机前排队,而不是 Note 8。 Apple 商店,三星在经历了之前的尴尬之后再也无法承受。

新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带或不带读卡器(TechnoBuffalo):

 

这家韩国巨头希望避免这个问题,并且可能会更早地向世界发送Note。外国的 网站 甚至不害怕谈论八月初。不过,最有可能的选择是,连三星自己都还不知道开始销售的具体日期。矛盾的是,生产才是罪魁祸首 iPhone 8,这可能是一个大失误。如果开售时机不好的话,三星将再次遭受损失,所以除了观望苹果羊之外别无他法。

Samsung Galaxy Note 8 预计将配备与 S6,3 类似的 8 英寸显示屏、6GB 内存和 64 或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它的核心应该是一个非常出色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3300mAh的电池应该可以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至于外观,后台有三种颜色的说法——金色、黑色和蓝色。不过,很难提前说这些数据是否可靠。然而,至少我们可以感到振奋的是,由于有关早期演出的信息,我们将比计划更早地查看它们。

Samsung Galaxy Note 8指纹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