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的脸书 他吹嘘 消息肯定不会让 Messenger 用户满意。在澳大利亚和泰国进行测试后,它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Messenger 广告。这样一来,马克·扎克伯格所吹嘘的热门聊天应用程序多达1,2亿用户将受到影响。很可能很快这些广告也将开始向捷克和斯洛伐克用户展示。

广告商现在可以在 Facebook 上创建广告时选择他们的广告也将在 Messenger 中展示的选项。但是,广告不会显示在对话本身中,而是显示在联系人之间的主页上,其中已经显示了故事、建议的用户等。

唯一的好消息是 Facebook 正在慢慢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广告。它表示,首先,它只会在未来几周内向一小部分美国用户展示它们。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终究会把它们传播给每个人,就像他对待所有新闻一样。

最初,Facebook 试图通过为企业提供创建聊天机器人来通过 Messenger 货币化。一些捷克公司,特别是保险公司抓住了这个机会。但机器人对于 Facebook 来说还不够,所以它配备了传统的广告横幅。毕竟,是时候了,因为 Facebook 的 CFO 本人最近承认,他们社交网络上的广告空间已经耗尽。

Facebook Messenger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