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首映 Galaxy Note 8 正在缓慢但坚定地敲门,因此包装和其他智能手机配件制造商正在为平板手机的到来做准备。毕竟,就像每年一样,这一次,一家制造商也展示了这款迄今为止尚未发布的手机的外观。和去年一样,Mobile Fun 今年也处理了泄密事件,展示了采用 Olixar 包装的 Note 8。

配件制造商总是收到公司的预付款 informace 有关手机上各个元素的确切尺寸和位置。从包装图片来看,即将推出的Note 8将只是放大版 Galaxy S8,但它还将提供双摄像头并支持 S Pen 手写笔。

图片还显示,尽管有种种猜测,Note 8 不会配备垂直位置的双摄像头,而是传统的水平位置双摄像头,例如华为或华为的旗舰机型。 iPhone 7加。还确认了手机左侧存在 Bixby 硬件按钮。指纹传感器位于手机背面的摄像头旁边,就像“es-XNUMXs”一样。几周前我们就知道韩国工程师未能将阅读器集成到显示器中。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包装揭示了Note 8的颜色变化。我们可能会看到黑色、银色、金色和蓝色。上述 Olixar 封面的完整报价可在 Mobile Fun 中找到 这里.

Galaxy Note 8泄漏案例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