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不是来发现美国的。我们现在向您描述的内容对于当今智能手机的许多用户来说都很熟悉,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惊喜。很多人无法忍受三星的 Note 系列高端手机。至少业主们 Galaxy 但 S8 可以以非常便宜的价格享受类似的好处。

当我们从中国订购最新平板电脑的外壳时,我们偶然发现了这个解决方案 Galaxy 选项卡 S3。太糟糕了,你不能使用它,但他们给我们送了一支铅笔,上面有一个橡皮帽而不是笔尖。我们很快就喜欢上了它,并开始使用它来代替原来的笔。

有一天我们不小心在三星上试了一下 Galaxy S8+,我们很惊喜地发现它竟然可以工作。与平板电脑附带的S Pen不同。它的使用会让人上瘾(可能没有人会关心铅笔看起来很便宜),所以我们认为这个想法也可以取悦我们的读者。这不是什么开创性的东西,但它可能对某人有用。

哪里有这样一支铅笔,在哪里 Galaxy S8可以用吗,买吗?你需要在国外网站上搜索Pen for Phone并查看图片以确保黑色笔帽没有丢失而不是笔尖(有些铅笔的顶部有黑色笔帽)。这应该没有问题。但在捷克也可以找到它,搜索“Touch pen for phone”。即使加上邮费,也可以装一百克朗。

当然,这个方案并不能带来Note系列的全部好处,各种画图写字手写笔记,但是控制手机(对于手指较大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和手机已经绰绰有余了。手机不会那么频繁地被指纹覆盖。

Galaxy S8手写笔3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