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三总是一件好事。”这句古老的格言可能是三星的信条。 Galaxy Note 7 重新发售。不过这次他改名了 Galaxy 不过,Note Fan Edition 是人们期待已久的翻新版 Note 7 的回归。除了名称之外,电池容量、系统版本、价格以及最终销售智能手机的国家/地区都发生了变化。

老式的 Galaxy Note FE 的电池容量较小,为 3 mAh,而原始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200 mAh。韩国人使用剩余的组件和未开封的手机来制造新产品。三星还告诉我们电池已经换新了 8点测试,它是在去年的惨败之后推出的,例如,它还测试了电池 Galaxy S8,非常安全,目前还没有出现过问题。

对于任何对新平板手机感兴趣的人来说,好消息是它也可以在 Note FE 上运行 Android 牛轧糖具有最新牛轧糖所提供的所有新功能 Galaxy S8 和 S8+。当然,还有新的虚拟助手 Bixby,但它的存在并不像“es-XNUMXs”那样伴随着特殊的硬件按钮。 Bixby 必须直接在手机软件中启动,同时预计会出现特殊的快捷方式,并且还可能支持 S Pen 手写笔的 Air Command 菜单。手机的外部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显示屏上方的三星标志不见了,相反,背面出现了新的“Galaxy 注迷版》。

三星宣布,目前正在向全球发送 400 万台翻新机,这些翻新机仅在其本土韩国销售。同时,该公司宣布尚未决定是否会在其他市场销售Note FE,但如果会的话,我们肯定会知道。由于首映较早 Galaxy 不过,Note 8 的可能性不大。

此次检修的价格为 699 韩元,约合 600 捷克克朗。您可以选择黑色、金色、银色和蓝色。销售 Galaxy Note Fan Edition (FE) 将于 7 年 2017 月 XNUMX 日星期五开始。

Galaxy Note Fan版FE Note 7 FB

资源: samsung.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