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销售的同时 Galaxy S8a Galaxy S8+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三星在去年的机型基础上再添动作。如果你现在买三星 Galaxy S7或 Galaxy S7 edge,公司将退还您 3 捷克克朗。条件是客户在网站上注册了所购买的手机 www.samsung-bonus.eu 并发送收据和 IMEI 号码的照片。

该型号的建议零售价 Galaxy S7 售价 15 捷克克朗,S999 Edge 售价 7 捷克克朗。如果您申请促销,那么您 Galaxy S7 你会过得很愉快 12 捷克克朗 还有一个更大的 Galaxy s7边缘 na 15 捷克克朗。该操作对选定的卖家有效,您可以找到其完整列表 这里,并从 1. 7年。 do 20。 8。 2017 或售完即止。

模范 Galaxy S7 和 S7 Edge 将成为每个夏季冒险的理想伴侣,特别是由于它们的相机。它采用双像素技术,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可以拍摄高质量的照片。良好的电池续航时间和 microSD 卡插槽是每个旅行者都会欣赏的其他优点。得益于IP68认证,这些手机还防尘防水。

Galaxy S7包装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