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听说臭名昭著的人回来了 Galaxy Note 7 重新上市。这款手机应该以翻新的形式到达,除了更小的电池(3200 mAh)之外,智能手机的设备应该不会改变任何东西。但这款手机仍未上市。然而 华尔街日报 现在引用他的可靠消息来源指出 Galaxy Note 7 FE(即“Fandom Edition”)将于 8 月 XNUMX 日发布,但最初仅在三星本国销售。

这将是该手机连续第三次在市场上推出。在出现第一批问题后,三星从客户那里召回了一些有缺陷的手机,然后将不应该出现电池问题的手机投放到市场。然而,后来的事实证明,错误仍然存​​在,电池爆炸,这家韩国巨头不得不启动召回活动,理想情况下,它会收回所有手机。

新批次 Galaxy Note 7 FE 的销量将受到极大限制,据称仅发售 400 万部,而且也将由国内三大运营商瓜分。价格将定为 000 韩元,即约 700 美元(000 捷克克朗)。而且正如介绍中已经提到的,它将在 616 月 14 日即一周后上市。这款手机是否会销往其他国家仍不得而知,消息人士没有提及类似的内容。

三星-galaxy-note-7-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