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今天和每天的互联网上,用户争论是否有更好的系统 Android 或 iOS。三星和苹果旗舰产品的支持者之间经常直接发生意见冲突。我最近决定 Galaxy S8+ 多买点 iPhone 7 加不再是“iOS 处女”。我很感兴趣,但我绝对不会切换到竞争系统。至少目前不是。直到现在我才成为其中一员 Apple 没有购买或使用该产品。也许就在二十年前,我用笔和书面文本识别功能尝试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前身——牛顿,大约两周时间。

我喜欢什么

但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手机就这样与我擦肩而过整整十年了,我真的不明白人们到底喜欢它什么,它这么贵,还有那么多限制,而“撕破耳机”的拥有者们却对它抱有极大的不满。 Android他不用担心。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和 Galaxy 我对S8+非常满意,除了手机背面的指纹识别器之外,没有任何缺陷。尽管如此,我还是告诉自己,我最终想要 iOS 去知道,去找出那些激烈的讨论中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谎言,这就是为什么我是我的第一个 iPhone 终于购买了。

有件事从一开始就让我感到惊讶,那就是他们就是这样 Android a iOS 类似的系统。不可能你摸索了很久,可以说两个系统已经越来越接近了,一会儿网络就会告诉你几个具体的技巧。很多说法是关于 iOS 它已经是迷信的一部分(反之亦然)。似乎有很多事情需要设置,而且多年来我读到过,你几乎什么也做不了。将我自己的铃声拖到手机上并没有打扰我,我的铃声在 iTunes 上售价 29 克朗。做得好。

也没有按钮的缺失 兹佩特,我很害怕,因为用得很多,我发现总是从左边向上伸展拇指很累,最后没关系,因为你几乎总是可以使用从左边滑动的手势边缘向右。我还想知道还有多少应用程序使用指纹传感器来确保安全,或者甚至谷歌应用程序更新也经常出现 iPhone 早于本机系统。更不用说第三方应用程序了。我也喜欢它的相机和人像模式——我认为背景模糊比三星的更好。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 iPhone 7 Plus没有入住。最起码到现在。

为什么 Galaxy 我不会用 S8+ 来换 iPhone 7加

首先,它是关于 设计。这款手机是一块非常丑陋的巨型砖块,看起来像是从 2014 年左右穿越过来的。它看起来就像一个丑陋的、不受欢迎的小兄弟,对抗“王牌八人”。出于对苹果粉丝的尊重,我不得不写下,他们确实让我感到厌恶。它也更难握在手中,这并不奇怪,因为 Galaxy S8 更窄,整体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而我们在说什么,即使最重要的应该是使用然后是设计,但在与S8+的直接对抗中你可以看到无论如何都无法反驳的巨大差异。

第二件事是 镜头。它以这样的方式从机身中走出来,让之前三星四强的用户都感到震惊。手机在桌上微微晃动,但还是感觉怪怪的。尤其是当你知道自三星 7 代以来我们还没有在韩国公司看到过这种情况(当时重叠可能只有一毫米)。这确实有很大的不同。

我也很想念他 没有无线充电。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我通常每月只给 S8+ 供电一次。

我的清单上的下一项是 通话录音。我不是一个热衷于收集我打电话的人信息的窥探者,但它经常派上用场。例如,当你的女朋友决定你应该买什么,或者你的老板给你完成任务时,你可以使用它。 Apple 但它是一家美国公司,在美国通话是不允许录音的,所以你在iPhone上运气不好。但不完全是,您可以通过远程服务器使用录音服务,但它通常要花费很多钱,而且仍然只能合理地用于拨出电话。我使用三星的ACR,通话结束后,应用程序询问我是否保存录音。简单得要命。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个重要的论点是我 没有存储卡选项 u iPhone。当然,您也可以购买 256 GB。但当然,更实用和便携的是,您的手机中有足够的免费 64 GB (S8+),并将照片或视频存储在卡上,然后您可以轻松地将其传输到计算机以进行原始编辑材料。 “苹果”用户只能做梦。

总计

iPhone 7 plus是一款优秀的手机,当然我对所有版本的更新着迷,立体声扬声器也不错,双摄像头似乎有点浪费,但直到 Apple 他不会想出更好的东西,他不会成为我的第一。
一些渲染和泄漏表明即将发布的周年纪念版本 iPhone 它的边框应该比 S8 更窄,而且无线充电也不会有问题。我们将看看它是否有足够的理由甚至对某些“三星”进行转换。然而,他们仍然非常关注Note 8,所以它在这方面有它的优势 Apple 也许是徒劳的。

三星-Galaxy-S8-对-Apple-iPhone-7-Plus-FBjp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