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 诗篇 关于它也登陆三星的事实 Galaxy S8从公开市场的固件更新来看是非常有争议的。她更改了导航面板的调色板,您不能再将其设置为全黑。但它还带来了一个功能,因此您不必担心面板的颜色,这最终使无限显示变得有意义。

无边际显示屏无疑受到了不止一位车主的喜爱 Galaxy S8a Galaxy S8+。特别是在播放视频或玩某些游戏时,除非全屏模式遮盖了部分界面。自手机发布以来,许多其他应用程序都强制使用全屏模式,但老实说,除了游戏之外,我还没有注意到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全屏模式。

但现在固件中已经添加了隐藏导航面板的功能。它可以在 调整 –> 展示 –> 导航面板 打开开关 显示和隐藏按钮 其工作方式除了虚拟按钮之外 切换应用程序, a 兹佩特 最左侧添加了一个点,您可以锚定面板或允许其隐藏。

我立即打开了隐身模式,并且非常喜欢它。然后,导航面板在需要时从屏幕底部滑出,通常是半透明的。

与三星互联网网络浏览器(经典版和测试版)配合使用,它是 Google Chrome 的现成杀手。您还可以选择隐藏状态栏(它位于顶部,显示通知、连接、网络状态和电池图标),因此从现在开始,您可以使用整个 Infinity 显示屏来浏览网页。

将页面向下拖动一点即可激活该功能。此时,带有按钮的应用程序面板也会消失 兹佩特, 向前, 家, 书签 a,当您返回页面顶部时,该功能会再次激活。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听起来很平常,毕竟状态面板仅占四毫米的表面积,而导航面板则占八毫米。但尝试看看。它不仅看起来很漂亮,而且屏幕上的文字也明显增多。特别是如果您看得清楚并且没有放大的字体。

当然,在 Google Chrome 中阅读网站时,隐藏导航栏会有所帮助,但你无法隐藏那里的状态栏,这会有点破坏“艺术印象”。

当然,在主屏幕上,导航栏始终保持打开状态。如果像我一样,您使用的是深色主题,幸运的是它不会出现在分散注意力的白色中。甚至在我的黑色背景主题的“设置”、“联系人”等中也没有这种情况,而不幸的是,例如,在黑暗的 Netflix 中,它已经强制自己变成白色。

在照片库中,您可以看到导航栏打开和关闭的 S8+ 手机屏幕的不同示例。当然,关闭它对其他应用程序也有帮助,例如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您可以看到提供的另一系列应用程序。

就我个人而言,三星是值得称赞的。如果您和我一样热情并使用该功能,可以在评论中给我们写信。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