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认为三星将推出 Galaxy 注 8 于 1 月 26 日在柏林举行的 IFA。这一说法发布之际,活动组织者希望这家韩国巨头在活动中揭晓今年的第二款旗舰车型。但三星尚未正式证实任何事情,因此现在有一份新的报道浮出水面,该报道称,今年的高端平板手机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中展示。今天是星期六,有点奇怪。

与去年相比,臭名昭著 Galaxy Note 7仍将推迟近一个月。 Note 7 于 2 年 2016 月 XNUMX 日首发。

根据韩国服务器 Naver的现在26月8日的消息曝光,他表示三星想早一点推出Note XNUMX主要是因为苹果。他将于九月初签署合同 iPhonem 8,它应该拥有一个具有最小边框的显示屏、一个垂直双摄像头(与三星完全相同),并且可能还集成了一个集成到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

新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有一个阅读器(TechnoBuffalo):

 

不过Naver杂志还是让大家知道了吧 Galaxy Note 8 将配备 6,3 英寸 Infinity 显示屏、改进的 S Pen、双摄像头、Bixby,最后不幸的是,指纹识别器位于手机背面,类似于 Galaxy S8 和 S8+。不过,好消息是阅读器将移至更靠近背面中心的位置,以便用户可以更好地访问它。

header-note-8-概念渲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