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不久前才见到你 他们告知, 准备好的 Galaxy Note 8 并不拥有最具革命性的创新——显示屏中集成的指纹识别器。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尽管三星的工程师正在尝试,他们甚至在显示屏下准备了某种形式的传感器,但它还不够完美,无法部署用于锐用。然而,问题到底是什么仍然是个谜。但现在我们终于了解到显示器的背光会受到最大的影响。

新概念 Galaxy Note 8 背面有或没有读卡器:

三星V Galaxy 可以理解的是,Note 8 正在测试光学传感器,而目前所有手机都使用电容式传感器。光学传感器的优点是即使透过各种材料(最常见的是玻璃)也可以检测乳头线。不过,三星在测试过程中指纹扫描并没有出现问题,但由于显示器的背光,特别是在读取器所在的地方,显示器比其他地方更亮。这就是韩国人决定今年第二次不在显示屏上提供传感器的主要原因。

同样的革命也在尝试 Apple 以及其他几家中国公司。只是 Apple 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在手机显示屏下提供传感器的公司。随着今年 iPhone 的到来,这种情况应该已经发生了,它将于今年秋季问世。但距离9月还很遥远,三星最终退出也有可能。 Galaxy Note 8 将于 XNUMX 月上市,显示屏中将集成一个阅读器。

Samsung Galaxy Note 8指纹FB

资源: android新闻头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