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 Galaxy Note 7 的表现并不好。然而现在,三星似乎又重新崛起,并在今年发布了重大消息。他首先向世界展示了自己 Galaxy S8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极小,我们只能说这款手机确实成功了。假期的结束将为我们的到来增添光彩 Galaxy Note 8,它还应该拥有无限显示屏,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新的双摄像头。近日,越来越多有关这款备受期待的平板手机的信息出现,国外杂志正是基于此决定 TechnoBuffalo 创建渲染 Galaxy 注8,显然成功了。

TechnoBuffalo 获得了一位知名设计师的帮助 本杰明·格斯金,他创造了无数的渲染。该杂志本身指出,渲染图并不是根据泄露的照片或原理图创建的,而实际上只是根据可靠来源的信息创建的。这些颜色不是化妆的,因为设计师使用了与三星手机相同的色调。如果 Galaxy 目前尚不清楚Note 8是否会提供这么多颜色,但如果是的话,这将是与前几代产品相比的一个不错的变化。

给予 Galaxy 注8:

Geskin 为 Technobuffalo 创建了渲染图,既没有指纹传感器(您可以在上面的图库中看到),也有传感器位于垂直双摄像头下方(请参阅下面的图库)。一个大问号仍然悬在读者面前,尤其是它的位置。由于无边显示屏的存在,或多或少明显的是Note 8也将失去物理主页按钮,因此每个人都希望韩国人能够设法在显示屏下安装光学指纹传感器。根据 最新消息 不仅三星正在为这场革命而努力,而且 Apple不幸的是,两家公司在技术部署方面仍然存在问题。因此,有可能像下面的情况一样 Galaxy S8,我 Galaxy Note 8 的背面将配备一个传感器。

给予 Galaxy 带指纹识别器的 Note 8:

三星将如何解决指纹识别器的问题,我们将在 1 月 8 日柏林 IFA 展会上揭晓,Note XNUMX 也将在该展会上首次亮相。在那之前,我们仍然可以预见到一些照片、视频和信息的泄露,我们当然会通知您。

Galaxy-Note-8-TechnoBuffalo-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