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系列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 Galaxy 由于其设计和加工,Tab Active 注定用于工业领域,因为它相对难以以任何方式损坏。第一的 Galaxy Tab Active 很久以前就上市了,正好是 3 年前,当时它拥有当今常见的参数,例如防水、防尘和增强的抗冲击性。这款耐用平板电脑的第一个版本有两种型号:一种带 Wi-Fi 的版本,另一种带 Wi-Fi 和 LTE 连接的版本。

据与三星公司关系密切的 Sammobile 服务器称,该制造商正在准备一款新版本的耐用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应以该名称命名 Galaxy 选项卡 Active 2 和名称 SM-T390 (Wi-Fi) 和 SM-T395 (WiFi + LTE)。

根据初步信息,该新产品不仅适用于拉丁美洲居民,也适用于欧洲人。这样,它很有可能到达捷克共和国以及世界其他地区。不幸的是,规格上存在很大的问号,目前我们不知道新平板电脑除了增加阻力之外还将提供什么。

galaxy_active_tab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