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O Galaxy 最近我们听到了很多有关 Note 8 的消息。这一次,他为猜测的漩涡增添了一些新的东西 informace 最重要的是泄露的照片和 Sammobile 服务器。在下图中,您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前面板照片,预计将于 2017 月在柏林 IFA XNUMX 上首次亮相。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外观 Galaxy Note 8 应该与这些型号非常相似 Galaxy S8 和 S8+。据目前的报道,显示屏尺寸应该达到6,3英寸,而其弯曲应该只在侧面。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完全“变形”的显示器,它的底部和顶部也会弯曲。

如果猜测属实,主要货币 Galaxy Note 8应该只是一支手写笔,性能稍高一些。因此底座应该与 S8 和 S8+ 型号相同。但这就足够了吗?

除了触摸屏的照片之外,网上还出现了一张逼真的“官方”渲染图。然而,我们不相信它的真实性,其他外国服务器也拒绝它。三星正在密切关注一切,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待官方图片。

三星-Galaxy-Note-8-按下渲染
Samsung Galaxy Note 8指纹FB

来源: 山姆手机 1, 山姆手机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