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部分市场向全球发布新的更新 Galaxy S8a Galaxy S8+,除了错误修复之外,还通过软件按钮(主页、返回和应用程序切换器)对导航栏进行了更改。我们会提前告诉您,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对这些变化感到满意。

颜色的选择大大减少了。首先,无法再从 RGB 调色板中为条带选择任何颜色。最糟糕的是,你不能再将全黑设置为颜色,这对于本质上无限的显示来说是最理想的,因为它在光学上延长了它。更不用说黑色最适合 OLED 显示屏,黑色元素可以节省手机电池。

Galaxy s8 导航栏选项

新更新中导航栏可用的颜色已调整为浅色。目前,三星决定采用明亮颜色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仍不清楚,但可能的解释可能是该公司希望导航栏在所有应用程序中脱颖而出。不幸的是,默认的白色在大多数系统应用程序中并不与白色齐头并进,因此条形的颜色与环境的其他部分略有不同,看起来不太好。

除了使用软件按钮更改导航栏设置之外,更新还修复了全景模式,您现在应该可以拍摄更好的照片。名称为 G955FXXU1AQF7 的更新目前仅在某些国家/地区通过 OTA 提供,并且可能很快也会出现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场的车型上。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当然会通知您。

Samsung Galaxy S8 主页按钮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