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apy.cz 为所有旅行者提供捷克人夏季度假最常去的目的地的燃油价格概览。人们现在关注的是关于他们将加注多少一升汽油的信息 在国内和邻国斯洛伐克,他们会找到来自法国、意大利、克罗地亚和西班牙的价格。跨洋探险的冒险家可以利用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的加油站概览。

“我们从各个国家的开放数据中添加了来自 26 多个加油站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免费向公众提供。我们计划每小时至少更新四次,以便人们可以放心了解最新的假期信息。” Mapy.cz 产品经理 Jan Štěpán 说道,并补充道: “在夏季之前,当人们出国旅行时,我们正在补充现有的国内和斯洛伐克加油站。我们已经与CCS公司就他们的收藏合作一年了(自14年6月2016日起)。”

[appbox 简单 googleplay cz.seznam.mapy&hl=cs]

对于许多捷克人来说,沿着自己的轴线旅行仍然很受欢迎,因为它带来了独立和幸福。 “为了最简单的说明,我们以当地货币列出每升的价格,” 扬·什捷潘补充道。例如,那些想要快速将金额转换为克朗的人可以直接使用 Seznam.cz 主页的搜索功能。只需在命令行中输入给定货币的金额,搜索结果将立即根据当前 CNB 汇率显示对捷克克朗的换算。

Mapy.cz 国外FB绘图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