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随时可能会丢失设备上的内容,因此最好将数据保存在某处。在提出保修索赔之前也有必要考虑这一点,因为服务中心不对数据丢失负责。

您是否知道,除了联系人、照片和音乐之外,您还可以备份短信、通话记录、手机设置、应用程序等等?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展示最著名的。

Kies/ 智能开关/ 智能开关手机

多年来,三星一直提供通过自己的软件进行备份的选项。这是一个计算机程序,可以直接从三星网站下载。您可以选择 Kies 或 Kies 版本中的智能开关, 主要适用于较旧的设备 Android2.1点时 Android 4.2.或者 选择 3 by Android在上面 4.3 中。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建议切换到 智能开关,甚至可以从 iPhone 或黑莓上提供更多备份项目和文件传输。

Smart Switch Mobile 是一种移动替代方案,其中不直接执行数据备份,而是从一台设备(三星、 iPhone,黑莓)另一方面。传输可以通过移动接入点或 OTG 进行无线传输。

这些程序非常易于使用,甚至可以备份您可能不需要的内容。它们都将对您的数据进行完整的备份,例如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设置、照片、音乐、视频、应用程序、闹钟等等。

谷歌帐户

日常最简单的备份是通过 Google 帐户。数据与每次更改同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计算机访问它。设置很简单。只需添加您的帐户并设置同步所需的一切即可。

使用最多的是通讯录和日历的备份。要备份照片,您需要安装并更新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照片应用。您在设置中启用同步,就不必再担心任何事情了。 Google 为您的照片提供无限的高质量存储空间。只有 15 GB 的可用空间可用于以原始分辨率备份照片。

三星云

三星去年推出了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7还引入了自己的云。该模型的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 15 GB 存储空间。在经历了不便和销售结束后,三星也为旧型号提供了云服务 Galaxy S7 和 S7 Edge。

目前,仅S8、S8+、S7和S7 Edge支持该存储,但不排除其他设备的扩展。让我们仔细看看这项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哪些优势。

如上所述,用户有 15 GB 的免费可用空间。如果这还不够,可以将存储扩展到 50 或 200 GB,但需按月付费。至于内容,可以备份联系人、日历、笔记、互联网、图库、音乐、消息、键盘数据以及壁纸和铃声中的完整手机设置。

云与三星帐户绑定,如果您在其他设备上登录,您的数据将被同步。如今,15 GB 可能是一个相当有限的数字,所以我会将图库备份留给 Google 或手动备份到计算机上。

不要低估押金。我们很多人的手机里都存有旧照片,突然手机坏了,我们就只剩下哭泣的眼睛了。授权服务中心可能会收取数据备份费用。

Google 云端硬盘备份副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