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好一周前 Apple 在其开发者大会(WWDC)上展示了其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 iPhone 和iPad。 iOS 11 带来了很多新消息和变化,但其中一些功能对于 Apple 设备的用户来说是新的,而另一方面,对于具有 Android他们已经认识他们好几年了。 Apple 因此,他可能会越过栅栏向邻居和主要竞争对手偷看,并受到其一些功能的启发。

虽然有些功能直接取自 Androidu,即来自 Google,我们今天将向您展示其中的大部分内容 Apple 借鉴自三星体验上层建筑(以前称为 TouchWiz),它们与三星旗舰手机上的外观惊人相似。

1)单手打字的键盘

Do iOS 11 首次添加了一项功能,可以将键盘缩小到一侧,这样即使是手较小、手指较短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它。相同的功能在 Androidui 很长一段时间了,尤其是在三星上,它看起来完全一样。

2) 即时截图编辑

截图后,v iOS 11 现在将在左下角显示刚刚拍摄的屏幕截图的小图标。点击它后,你可以编辑图片(添加一些东西,写一些东西,添加签名等)然后保存甚至删除它。三星手机上也有完全相同的功能。然而,不同之处在于,在开启时 Galaxy S8你可以关闭这个功能,v iOS 11 这是不可能的。

3)调整控制中心

iOS 11 是 Apple 首款能够在控制中心自定义元素的移动操作系统。已启用的功能 Androidu 已经面世很多年了,所以它终于出现在带有被咬苹果标志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控制中心位于 iOS 但它部分保留了原来的原创性,因此仍然是从屏幕底部滑出,而且还通过 3D Touch 手势而显着丰富。

iOS Android 控制中心

4)隐藏通知内容

到目前为止已经是 iOS 可以仅对直接提供此功能的选定应用程序(例如 Messenger)隐藏通知内容。不过,现在可以直接通过系统设置隐藏通知内容,这可以在 Android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5)卸载应用程序而不丢失数据

iOS 11 在手机存储管理方面带来了一些相当重大的创新。例如,现在可以删除本身占用大量空间的应用程序,但将其中的数据保留在手机上。因此,如果您在此之后随时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您将可以像以前一样恢复数据。一个非常相似的小工具也可以在 Android多年来,只是其实现方式略有不同,但最终的工作原理是相同的。

6) 屏幕录制

屏幕录制可以在 iPhone即使使用较旧的系统也可以,但您必须使用 Mac 或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现在 Apple 他直接在系统中实现了屏幕录制。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功能已经开启了 Android你有一段时间有空,例如在 Galaxy S8(和 S7)可以通过游戏启动器仅录制游戏,在其他型号上,您可以通过控制中心的按钮录制整个屏幕,方式与现在完全相同 iOS 11.

iPhone 7 iOS 11与 Galaxy s8 Android 7

资源: YouTube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