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戴尔宣布,通过一项创新的商业规模试点计划,它是科技行业中第一个从 海洋中捕获的塑料。戴尔回收从水道和海滩收集的塑料,并将其用于新的笔记本电脑携带垫 戴尔XPS 13 2-in-1。因此,它制定了针对可持续供应链的更广泛的企业战略。 2017年,戴尔的试点计划将阻止8吨塑料进入海水。

自 30 年 2017 月 13 日起,戴尔为 XPS 2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改用含有海洋塑料的包装。同时公司在包装上附有说明 informace,提高公众对海洋生态系统状况的认识并刺激该领域的活动。戴尔与基金会共同推动这一举措 孤独鲸基金会 美国演员兼企业家阿德里安·格尼尔 (Adrian Grenier) 担任环保倡议的社会公益倡导者。为了确保包装不会再次流入海洋,戴尔在其包装上贴有数字2的回收标志。这表示HDPE材料,这种材料在许多地方通常被回收。戴尔的包装团队设计其产品和使用的材料,以便超过 93% 的包装(按重量计算)可以根据原则回收和再利用 循环经济.

供应链中的海洋塑料加工涉及多个步骤:戴尔合作伙伴在塑料到达海洋之前从水道、海岸线和海滩的源头捕获塑料。然后对用过的塑料进行加工和清洁。海洋塑料 (25%) 与来自瓶子或食品包装等来源的其他回收 HDPE 塑料(剩余 75%)混合。然后将所得的回收塑料薄片成型为新的运输垫,然后进行最终包装并运送给客户。

戴尔的试点计划是继 2016 年 2008 月在海地成功启动可行性研究之后又一项绿色行业首创。该公司有着将可持续和回收材料融入其产品和包装的悠久传统。自 2017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其台式电脑中使用再生塑料,并于 2020 年 25 月实现了到 XNUMX 年在其产品中使用 XNUMX 万吨再生材料的目标。戴尔越来越注重循环回收,即使用其他制造商废物中的材料作为包装或产品本身生产的投入。戴尔是第一家(现在仍然是唯一一家)提供由电子废塑料和再生碳纤维制成的计算机和显示器的制造商。

戴尔与 Adrian Grenier 和孤独鲸基金会合作,帮助提高人们对海洋状况的认识。他利用它 虚拟现实技术,这将向人们近距离展示海洋面临的威胁。最近的一项研究[1] 指出,仅 2010 年就有 4,8 至 12,7 万吨塑料废物进入海洋,而这些废物的处理却没有得到管理。戴尔发布了一份文件 白皮书:海洋塑料资源公司的采购战略,并计划建立一个跨学科工作组,以在全球范围内解决海洋塑料问题。

可用性

采用海洋塑料包装的戴尔 XPS 13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将于 2 年 1 月 30 日起在 Dell.com 和美国部分百思买商店全球发售。

戴尔 FB 再生塑料包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