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QLED 电视的用户将收到新配件,包括富有想象力的支架、光缆或将电视紧密安装到墙上的系统,即所谓的无间隙壁挂式系统。

“三星 QLED 电视是高端电视之一,一方面简约,但又具有深思熟虑和富有想象力的细节,因此它们可以提升任何室内装饰,”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电视技术产品经理 Martin Huba 补充道: “通过推出配件,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如何在空间中使用电视的另一种选择。是否通过支架将其展示在空间中,或者使用特殊系统将其紧紧地固定在墙上。我们相信客户会欣赏这种变化。”

斯托扬 三星重力

三星重力支架以其现代的外观、形状和设计丰富了现代内饰。它由不锈钢制成,这种材料因其强度和美观的外观而被建筑师和家具制造商广泛使用。该支架看起来非常不显眼,因此 QLED 电视在连接到支架上时给人一种漂浮在支架上的印象。支架尺寸紧凑,您还可以将电视放置在空间有限的地方。三星重力支架中的电视还可以旋转 70 度(左右 35 度)。展台建议零售价为 18 捷克克朗。

三星 QLED 照片 2

三星工作室展台

三星工作室展台的设计让 QLED 电视可以作为杰作在家中展示。它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将电视放置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而无需购买额外的家具,例如电视柜或用于 AV 设备的大柜子。该摊位的建议零售价为 15 捷克克朗。

以前,每种电视型号都有自己的标准,并且需要特定尺寸的支架。目前,三星正在标准化电视柜,以兼容 55 英寸和 65 英寸型号,包括全系列 QLED 电视 - Q9、Q8 和 Q7。这种标准化使三星电视更易于安装和根据需要进行更改。

三星 QLED 照片 3

紧密壁挂式安装系统

对于那些想要将电视安装在墙上的人来说,独特的无间隙壁挂式系统是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此时电视可以无间隙地放置在墙上。安装非常简单,优点是电视挂好后可以调整位置。三星计划将这种主要为三星 QLED 电视设计的安装解决方案提供给所有电视,以支持电视配件市场的增长。用于对角线为 49-65 英寸的 QLED 电视在墙上无缝安装的支架售价为 3 捷克克朗,用于对角线为 990 英寸的 QLED 电视的变体售价为 75 捷克克朗
4 捷克克朗。

三星 QLED 无间隙壁挂式 2
三星 QLED 无间隙壁挂式 1

隐形连接

此外,三星还配备了一种新的“隐形”连接(Invisible Connection),有助于将电视连接到 One Connect Box,所有外部设备(例如蓝光播放器或游戏机)都可以连接到该设备。它是一根直径仅为1,8毫米的细透明光缆。该电缆的 15 米版本与 QLED 电视一起提供,而 7 米版本则单独出售,建议零售价为 990 捷克克朗。使用单根透明电缆,该技术将允许用户更好地整理通常围绕电视的混乱且难看的电缆。

三星 QLED 隐形连接
三星-QLED-Studio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