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对三星来说确实很忙碌。在春天的时候,他夸耀了一个颇具革命性的 Galaxy S8,很快就有消息称他正在准备另一款旗舰产品的首发——平板手机 Galaxy Note 8。首先,这应该可以修复Note系列的声誉,该系列在去年的问题之后大幅下滑。 Galaxy Note 7,同时预计有人会发布其他重大消息。

迄今为止最好的概念 Galaxy 注8:

由此可见,Note 8 Galaxy S8 汲取了最好的精华,并添加了一些更具吸引力的功能和创新。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将拥有无限显示屏。但新的渲染图还向我们展示了 Note 8 背面的形状,其中双摄像头以及 AKG 铭文被移除。它告诉我们,我们可以期待真正高质量的音频。

一切 Galaxy Note 8 将成为焦点,我们可能会在今年 1 月 XNUMX 日开幕的柏林 IFA 展会上找到答案。在那之前,我们仍然可以期待大量的泄漏。

galaxy-note-8-渲染-680x492
galaxy-note-8-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