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主页按钮 u Galaxy S8让许多三星粉丝的额头都皱起了皱纹。韩国人决定用软件按钮取代原来的硬件主页按钮,但它现在配备了振动响应,至少可以部分模拟按下。

对于某些人来说,软件按钮只是一种不便,例如,必须摸索手机背面的指纹传感器。但该系列的这种新颖性也带来了一定的优势,例如相对广泛的定制可能性。今天我们将讨论自定义按钮。

1)响应强度

当我开始自己 Galaxy 使用S8时,我对用力按下按钮时的强烈反应(背部振动)感到相当困扰。幸运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反应的强度是可以调整并显着降低的。默认情况下,设置最强振动。但如果你访问 调整 –> 声音和振动 –> 振动强度,那么您就位于该项目 振动 当用力按压时 您可以确定用力按下主页按钮时背部振动的强度。

2) 按键灵敏度

如果你只是想正常点击home键,但手机认为你要用力按,并有振动响应,那么你可以调整其灵敏度。只需访问 调整 –> 展示 –> 导航面板 在滑块底部,设置较低的灵敏度。当然,你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将灵敏度设置得更高,这样就不用按那么用力了。

3)单手模式

几年来,三星手机提供了一种名为“单手模式”的功能,即屏幕向右下角或左下角缩小,因此即使手较小的用户也可以触摸大屏幕上的几乎任何内容,即使是在握住手机时也是如此。用一只手的智能手机。您还可以使用新的主页按钮快速激活此功能。就在 调整 –> 高级功能 –> 单手模式 激活该功能,然后选择按钮选项。现在,当您在解锁手机上的任意位置单击主页按钮 3 次时,该模式将被激活。

4)主页按钮和始终显示

如果您使用“始终显示”功能,那么您肯定知道,在其设置中您可以选择激活按钮时是否显示该按钮。如果您还没有发现此功能,并且该按钮没有出现在“始终开启”显示屏上,反之亦然,但您不希望它出现在那里,那么只需访问 调整 –> 锁定图像和安全 –> 始终显示 并选择这里 要显示的内容。您现在可以选择与其他按钮一起显示 informacemi 或小时,或禁用其显示,甚至可以只显示主页按钮。

如果您担心按钮会因不断显示而烧坏 OLED 显示屏,那么不用担心。三星发明了一种巧妙的方法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我们曾写过 这里.

5) 双击

除了“始终显示”功能之外,我们还将通过新按钮引入另一项技巧。如果您在“始终开启”显示处于活动状态时打开了该按钮的显示,那么除了用力按下之外,您还可以双击主页按钮,设备将被唤醒,具体来说您将进入锁定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所有通知及其内容,这有时很有用,我经常使用该功能。

您知道我们在文章中忘记的另一个新的主页按钮技巧吗?如果您这样做,请务必在下面的评论中与我们分享。

Samsung Galaxy S8 主页按钮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