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到来 Galaxy 不再有硬件主页按钮的 S8 也部分改变了截图的方式。即使在去年的型号上,也可以通过按住手机的睡眠/唤醒按钮和主页按钮来截取屏幕截图。然而,随着Home Button软件的出现,三星显然无法保留这个设置,不得不选择新的方法。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如何 Galaxy S8a Galaxy S8+的截图方式,虽然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了。

第一种方法:功率+音量

在三星新旗舰机型上,之前的硬件主页按钮现在已经用音量减小按钮取代了屏幕截图功能。因此,如果您想进行简单的屏幕截图,只需同时按下侧面电源按钮(右侧)和底部音量控制按钮(手机左侧)即可。您需要按住两个按钮不到一秒钟,屏幕截图就准备好了。

Galaxy S8 截图

方法二:掌背

不过,也可以用手背进行屏幕截图。但是,必须激活此选项 掌上保存屏幕 v 调整 –> 高级功能。现在,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手背从显示屏的一个边缘移动到另一边缘,无论是从右到左还是相反,屏幕截图都会立即可用。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种方法比方法1更方便,使用频率也更高。

其他好东西

Galaxy S8(以及旧型号)提供了更多在截屏时派上用场的功能。第一个是智能捕获,在截取屏幕截图后将提供共享、编辑、裁剪以及最重要的是捕获滚动的选项。最后提到的选项“捕获滚动”是第二个特别有用的功能。例如,如果您需要截取整个网页,那么您只需点击滚动截取,系统就会智能地将各个图像组合在一起,并将一张图像毫无问题地粘贴到另一张图像上,从而生成一张长截图整个屏幕。您可以在下面看到这样的图片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您不希望系统在每次截取屏幕截图时为您提供如何处理屏幕截图的选项,那么 智能抓拍 关闭 v 调整 –> 高级功能.

SAMSUNG CS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