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您可以和我们一起了解限量版 Galaxy 三星与迪士尼合作推出新的加勒比海盗主题S8。当时的照片显示,特别版将以独特的盒子出售,配有特殊的封面和环形手机支架。现在,三周后,该版本开始销售,因此我们了解了更多细节,包括价格。

只有盒子、盖子和手机支架才是真正独一无二的。独自的 Galaxy S8 的包装几乎与您目前在几乎任何电子商店都能买到的一模一样。唯一的例外是手机上默认设置的是海盗主题 Caribbean:死无对证(加勒比海盗:萨拉查的复仇)。值得怀疑的是,该主题是否也适用于其他型号,但目前我们编辑部还无法在主题商店中找到它。

盗版版今日发售。但目前只有中国是幸运的国家,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购买手机 JD.com 价格为 5 人民币,折合 988 捷克克朗。但如果限量版到达捷克,那么肯定会更贵。

Samsung Galaxy S8海贼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