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来一直有传言称,预计 Galaxy 注8 不会是第一款配备双摄像头的三星智能手机。据说,中档车型应该会超越它—— Galaxy C10,它将提供垂直位置的双摄像头。当你最近在 Galaxy C10 可以在这里看到 第一次泄漏,现在您可以从各个方面逐字查看它。一位著名的泄密者带来了完整的渲染图 OnLeaks 与国外服务器一起 .

Samsung Galaxy C10应配备5,5英寸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52.5 x 74.8 x 7.68毫米。厚度为7,68毫米,新颖性会比前代稍强一些 Galaxy C9 Pro(6,9毫米)。虽然电源按钮位于右侧,但音量控制按钮位于左侧,并且它们下方不应缺少新的 Bixby 按钮,我们已经从 Galaxy S8 和 S8+。

金属底盘的背面和侧面将用三部分天线条进行“装饰”。在底部边缘,除了扬声器之外,还应该有一个 USB-C 端口,而在前面,我们应该期待一个内置于主页按钮中的指纹传感器。它内置 Snapdragon 660、Adreno 512 图形处理器和 4 GB RAM。

之前的泄漏 Galaxy C10:

前任,也就是 Galaxy C9 Pro 目前在印度的售价略低于 12 捷克克朗。不过,C000 的价格预计会略高,尤其是在手机上市后。

Samsung Galaxy C10双摄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