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文主要面向更有经验的用户。如果您还不是,请务必阅读它,您将来可能会使用其中的信息。

首先,让我们简单解释一下它实际上是什么 耶皮。接下来详细说一下,这样的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哪些问题以及这样改装的手机是否可以保修? AndroidOM。

简而言之,ROOT

互联网上有很多文章详细解释了它是什么 根。 我们的内容是投诉问题,所以只简单概括一下内容。

Root (翻译自英文“root”)是设备管理员或磁盘上的根目录。正如这两个翻译向我们解释的那样,生根使用户可以完全访问手机操作系统的系统文件。它能够删除内置应用程序或上传更新版本 Androidu 来自替代开发商,制造商不再为给定设备提供该服务。

root后的问题

我会扎根 我们不仅可以改进您的智能手机,还可以禁用它。由于这是对软件的相对严重的干预,生根过程并不总是成功。大多数情况都以“杀死”主板而告终,这不太令人愉快。

如果你设法跳过这个开始并认为一切都是干的,那么事实可能并非如此。三星按型号 Galaxy S4 在其手机中推出了一项安全功能,称为 诺克斯。其重要性在于普通用户知道如何将其敏感数据移动到严格受保护的区域。它与同时运行的系统完全分离,数据由用户密码加密和保护。

Ak 诺克斯 当打开手机时,它检测到手机中没有安装原始软件,它会自动阻止访问受保护的内容。数据仍然永久丢失。

简而言之,整个验证过程的工作原理是比较每个设备都有自己的、唯一的识别证书。目前,三星的其他应用程序也使用 Knox 来保护您的数据,而不仅仅是您需要的数据。即使是内置应用程序也很容易拒绝其服务。

近期,谷歌也采取了类似措施 生根 您可能会遇到 Google Play 不适合您的情况。这些只是用户可以注意到的几个最常见的情况。不太常见的问题可能包括硬件和软件故障,例如传感器、摄像头、S Health、Wi-Fi、蓝牙等故障。

ROOT 与保修

与其他移动设备制造商一样,三星在进行保修时也违反了保修条件 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访问软件的意义上。对于每次保修维修,授权服务中心有义务查明手机或平板电脑是否符合保修条件。如果出现差异,您将收到维修建议价格。大多数时候,它涉及更换整个主板,可能没有人愿意为此付费。

但还是不行 与缺陷直接相关,因此您无需支付保修维修费用。例如,如果您是客户 鲁托尔 您的设备在一段时间后开始出现充电问题,这不是直接连接。服务部门有义务在保修期内修理该设备。好吧,不要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这实际上取决于服务如何评估问题的具体问题。

最后我只能推荐  设备并不是真正需要的。要么是因为特定的公司应用程序,要么是需要访问根系统的应用程序 Android进行此类干预是没有意义的。现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大多都有足够的运行内存来调试,所以我们不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复杂。

三星根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