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30 年 2017 月 16 日至 17 日,Tizen 与 2017 家合作伙伴在旧金山联合广场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今年的 Tizen 开发者大会 (TDC) XNUMX。数千服务提供商和内容、设备制造商以及其他 Tizen 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TDC 2017大会的主旨是“Ready To Connect, Get Involved!”——“我们已准备好连接,参与其中!”,在这里提出了物联网(IoT)时代的愿景,它提供了参与者有更多机会使用 Tizen 4.0 平台的关键功能、各种技术和产品,以及用户体验 (UX) 以及产品和应用程序开发所需的不断发展的开发环境。

作为全球开发者的年度专业会议,TDC 是展示 Tizen 新技术和产品的场所。它于 2012 年首次在旧金山举行,当时开源 Tizen 1.0 平台发布。从那时起,在过去的五年里,Tizen OS 已经发展成为 Tizen 4.0,支持广泛的 Tizen 设备。

Tizen 4.0 图片(带注释的图库):

“自推出以来,Tizen 已成为几乎所有三星产品的操作系统,销量增长创纪录,并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基于 Linux 的嵌入式操作系统。随着开放合作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预计Tizen将为物联网的未来带来新的机遇。”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兼三星电子董事长Won Jin Lee表示。 Tizen 技术指导小组。

使用 Tizen 4.0 平台扩展 Tizen 设备生态系统

Tizen 4.0平台的主要变化包括针对物联网开发人员的优化,这将使他们能够快速创建并商业化推出各种应用程序。虽然现有Tizen平台的使用仅限于电视和智能手机等设备,但Tizen 4.0将通过划分功能模块来提供可根据各种设备的特性进行定制的开发环境。此外,Tizen 4.0平台已扩展到Tizen RT(实时),不仅包括电视和移动设备等成熟产品,还包括恒温器、体重秤、灯泡等相反端的产品。

2017 年 Tizen 开发者大会

由于 Tizen 项目与 Microsoft 的合作,开发人员现在可以更轻松地使用流行的编程语言创建 Tizen 应用程序。特别是,Tizen 平台中已包含 Microsoft .NET 和 Xamarin UI,因此可以在 Visual Studio 中开发用 C# 编写的应用程序,从而提高生产力。

为了扩大基于Tizen IoT平台的设备生态系统,三星计划加强与三星ARTIK等芯片制造商的合作 和中国的 BroadLink,韩国的家电制造商 Commax 和美国的服务提供商 Glympse。

新的 Tizen 服务和产品:ARTIK™053 模块和三星 Z4 智能手机

在TDC 2017大会上,三星展示了新款ARTIK模组053 轻量级物联网芯片组,集成实时处理功能,首次使用 Tizen RT 平台。 ARTIK模块 053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具有高性能和增强的安全性,适用于互联家电、建筑产品、医疗保健设备和工业自动化等下一代产品。得益于频率为 4 MHz 的 ARM® Cortex® R320 处理器内核、1,4 MB RAM、8 MB 闪存盘以及通过 Wi-Fi 认证的无线电,它显着缩短了开发时间。

作为 ARTIK 模块演示的一部分053 还有一个实践研讨会“物联网实践实验室会议”,重点是使用 Tizen Studio for RT 在新模块上进行物联网软件开发,Tizen Studio for RT 是一种基于轻量级实时操作系统 (RTOS) 的应用程序开发环境。

会上还推出了三星Z4智能手机。 Z4 智能手机配备了针对社交网络进行优化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以及注重便利性和生产力的广泛功能,包括快速轻松地访问最常用的功能。有关完整规格,请阅读我们的文章 这里。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第一个动手视频 这里.

三星 Z4 有黑色和金色版本:

此外,为了支持Tizen生态系统,针对全球应用程序开发者推出了“Tizen移动激励计划”,如果该应用程序在Tizen商店上销售并于2017年100月至XNUMX月期间上架,每月将获得XNUMX万美元的奖励。前XNUMX名排名。

物联网智能电视和智能家电生态系统

在发布会的展示区,三星展示了全系列的全新产品。与会者能够体验展示的产品,包括在 CES 2017 上推出的 QLED 电视,以及多样化且不断扩展的智能电视生态系统。此外,参与者还能够看到各种智能家居选项,其中 Family Hub 2.0 智能冰箱等产品与标准物联网技术集成。

三星总部

此外,展区的游戏部分也更加有趣,参与者可以在Gear S3智能手表上的Gear Maze逃脱游戏中穿越迷宫。

开发人员还可以在所谓的教程区与专家进行单独咨询,以便他们可以立即开发智能电视应用程序并立即在电视上运行,从而尝试Tizen.NET开发环境的好处。

您可以在会议官方网站上找到更多信息: www.tizenconference.com.

蒂森FB
Tizen 4.0 FB

图片来源: samsung.tizenforum.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