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自版本以来 Android在5.1 Lolipop在三星设备上推出了所谓的防盗保护(FRP,Factory Reset Protection)。我们来谈谈谷歌的这个小工具对我们是否有好处。顾名思义,这不是杀毒程序,而是恢复出厂设置后的保护。我们每个人越来越多地保护自己手机上的隐私。我们使用多种方法,无论是指纹、手势、密码、PIN 还是最近的虹膜。好吧,谷歌选择了自己的方式。

Ako 到 funguje?

一切都围绕着 Google 帐户。 将其添加到您的设备后,安全性就会自动激活。但这样的保护有什么用呢?

想象一下有人偷了您的手机或者您忘记了登录信息。窃贼对数据不感兴趣,因此他会擦除手机并通常将其出售。 Google 的保护在于,在出厂设置后,只有以前的用户才能登录。

选择语言后,您必须登录互联网并输入续订前在设备中注册的帐户。如果您不登录,初始菜单将不会让您进入,并且移动设备将保持锁定状态。互联网上有各种关于如何绕过此保护的说明。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不起作用或者过于冗长和复杂以至于用户不想在它们上浪费时间。那么您所要做的就是记住或寻找可以帮助您的服务中心。

如何防止阻塞?

如果您不想花费空闲时间尝试旧密码或前往服务中心,解决方案非常简单。在执行恢复出厂设置之前,必须删除设备上的所有 Google 帐户。然后你就可以问心无愧地擦除你的智能手机了。如果您仍然无法通过初始菜单,则需要拜访专家。

恢复出厂设置保护 FRP 三星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