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开始销售后不久 Galaxy S8 专家研究了它的内部结构并发现,例如, 兴趣,新产品的电池与臭名昭著的电池基本相同 Galaxy 注7.后来我们还给大家带来了 文章,手机的各个组件和生产成本是多少,它实际上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智能手机。现在,三星正式公布了其“es-8”的内部结构。

Samsung Galaxy-S8拆解

三星仅描述了最基本的组件或可能发生了一些变化的组件,例如搬迁。首先,韩国拥有优质的 HDR AMOLED 显示屏,长宽比为 18,5:9,占据了前面板的 80%。显示屏覆盖有耐用的 Gorilla® Glass 5,其强度是其前身 Gorilla® Glass 1,8 的 4 倍。

我们还了解到,乍一看对用户来说毫无用处的底部框架隐藏了DDI(显示驱动IC),即显示器的控制单元,它已按顺序从手机顶部移至底部为三星实现了真正的最小边框。 DDI 使用多种算法进行图像压缩,以减少显示消耗,同时保持最高的图像质量。

部件拆解与分析 Galaxy iFixit 的 S8:

三星旗舰机型首次添加了记录按压显示屏力度的传感器。它位于显示控制单元旁边,并提供了一个新的压力敏感主页按钮,例如可以唤醒设备或解锁设备。

在显示屏的上边框,有一个新的8兆像素摄像头,除了拍摄照片和视频之外,还负责新的面部识别身份验证功能,可用于解锁手机。摄像头右侧是虹膜读取器,它使用个人虹膜图像的数学模式识别来提高安全性。在框架中,用于通话的扬声器的左侧还有接近传感器、一个通知 LED 灯和一个用于扫描虹膜读取器的 LED(发射器)。

三星进一步描述了直接位于手机内部的组件。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指纹传感器已经只响应触摸,无需按任何按钮,就像去年的型号一样。同样,三星还推出了新的电池保护装置,这是一个新插入的橡胶屏障,可以保护电池在跌落时免受冲击和损坏。

如果您对各个组件的更多详细信息感兴趣,那么您可以阅读完整的报告 这里.

Galaxy s8拆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