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该型号系列的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S7 直到最近才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参与者。在推出“王牌七人”时,三星就毫不掩饰其对移动游戏的关注。凭借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Adreno 530 图形处理器和 4 GB RAM,S7 甚至可以应对最苛刻的游戏。 三星旗舰 但 2016 年它的价格也很昂贵,但提供了最精致的游戏体验,并承诺提供两年的顶级性能保证。而她似乎也确实兑现了这个承诺。

与一位伟大的 AMOLED 配备 5,1 英寸显示屏,S7 上的游戏看起来很棒,运行起来也很流畅。目前所有游戏都可以在该设备上玩,这也得益于三星领先一步并支持 Vulkan API 的决定。通过这一举措,S7 成为首批支持图形完美移动游戏浪潮的智能手机之一。除了标准功能外,它还具有使游戏更加愉快和有趣的内置功能。游戏启动器和游戏工具可让您集中游戏并优化手机的游戏体验。功能包括集成帮助,您可以设置取消所有通知和来电等内容,还可以在游戏中录制实时流媒体。

但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但是三星 Galaxy S7 被其后继者剥夺了终极游戏手机的地位, Galaxy S8。无论您选择 S8 还是稍大的 S8+,您都将拥有一台能够运行您在其中运行的任何游戏的出色设备。 S8 配备了绚丽的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可达 QHD+,即 2960 x 1440。根据您购买手机的地区,它配备了高通 Snapdragon 835 或三星 Exynos 8895 处理器,容量为 3000 mAh电池安装在超薄框架中。这款手机体现了简洁的设计与无与伦比的性能的结合,其结果是一款可以实现等待着您的所有游戏动作的设备。

三星在重构 S7 上首次引入的游戏工具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游戏启动器和游戏工具也在这里,并且处于最佳状态。在这方面他是 Galaxy S8 确实非常出色,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好的手机。因此,如果您真的喜欢手机游戏并且有能力升级,那么这对您来说是正确的投资。如果没有,或者您正在寻找第一部游戏智能手机,那么您将会感谢价格更优惠的 S7。事实是,无论您是玩简单的短益智游戏、益智游戏、轮盘赌,还是玩它们都不会出错。 空闲槽位,或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三星 Galaxy S8 及较旧的三星版本 Galaxy S7 是市场上最好的产品,对于 iGaming 来说,它为移动游戏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未来。

三星早在 2016 年就组建了一个特别工作组,这一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其目标是开发和改善移动设备上的游戏体验并创造新的可能性。从那时起,S7上的游戏功能不仅得到了更新,而且还创建了奖励优惠 Galaxy 应用程序内的游戏包 Galaxy 应用程序(Pro Galax 游戏包部分)。

Samsung Galaxy S8网游游戏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