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有 Apple 他们自古以来就是竞争对手。从那时起,这场本质上无休无止的争论就一直在持续。 Apple 起诉三星侵犯与智能手机设计相关的专利。两家公司之间的法庭运动相当多,而且直到现在几乎都没有结束。

类似的竞争已经从公司本身转移到了他们的粉丝和客户。 Apple 用户无法忍受三星粉丝,相反,他们会嘲笑那些背着被咬的苹果的手机拥有者。

然而,两家公司的旗舰手机每年都是一流的,并且通常总是市场上最好的设备。今年也不例外,三星正试图以新产品占领市场 Galaxy S8 拥有以无边显示屏为主的永恒设计。 Apple 据报道,该公司还为今年准备了一款革命性的智能手机,但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客户不得不接受去年的智能手机 iPhone 7.

与去年的型号相比,它是新的 Galaxy S8自首发以来就一直在进行实际对比,考虑到我们编辑室里也有这两款手机,所以我们决定为大家进行盲拍测试。在下面的图库中,您会找到我们在不同条件下拍摄的几张照片,这些照片在照片下方的描述中进行了指定。不过,我们不会刻意告诉您哪张照片来自哪部手机,因此您自己可以在文章末尾的投票中投票选出您更喜欢哪些照片。明天(18年5月2017日星期四)上午10:00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并揭晓照片背后的内容 Galaxy S8及后面哪个反之 iPhone 7.

更新: 正如一些人已经正确猜测的那样,Model 1 是 iPhone 7 和模型 2 然后 Galaxy S8

图片库:

在下面的投票中,您可以投票给您认为在不同条件下拍摄出更好照片的模特。如果您认为 Model 1 在某些方面表现出色,而 Model 2 在其他方面表现出色,您可以在文章下方的评论中发表您的意见。

民意调查:

您认为哪个型号的照片拍得更好?
型号1
型号2

投票制作者

Galaxy S8与 iPhone 7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