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已开始为其旗舰机型配备双摄像头。各家公司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双摄像头,但苹果成功地引领了将长焦镜头与广角镜头相结合的趋势。例如,它为客户提供 iPhone 7 Plus 光学变焦功能。三星应该在下一款产品中提供基本相同的技术 Galaxy 注意8。

新概念 Galaxy 带双摄像头的 Note 8:

它原本应该出现在 Galaxy S8a Galaxy S8+,但最终公司因成本过高而放弃了这个想法。然而,分析师 Park Kang-ho 表示,三星不能再忽视双摄像头技术,必须尽快将其完美地应用到手机中,因为它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几乎受到了所有关注。

三星的双摄像头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根据 资源 以及该领域的专家将 Galaxy Note 8 将配备 12 兆像素广角镜头和 13 兆像素长焦镜头,据称该手机可提供 3 倍光学变焦。然后直接使用这种方式使用的镜头系统来确定聚焦物体和背景之间的差异,因此直接提供手机提供人像模式,其工作原理与 iPhone 7 Plus 基本完全相同。

Samsung Galaxy Note 8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